May 1, 2010

擴建林明路導致停電?促國能徹查

林明路一些住宅區4月內發生5次停電事件,引起居民的大力反彈.

30/04/2010(彭亨‧關丹)士滿慕州議員拿督彭子明表示,林明路一個月內出現5次的停電現象可能是由於道路擴建工程所引起,他已要求國能公司展開調查並正視問題的嚴重性。

他說,這些受到停電影響的地區,包括了甘榜班登花園、班登再也花園,以及理想花園等,居民對當地相隔兩三天就發生一次的電流中斷已感到極度不滿。

“其實,在過去發生數次的林明路停電事件時,我已經接獲居民的投訴,並且向國能公司關丹分行經理安南反映,不料,相隔數天後,就發生了最近長達12小時的電流中斷事件。

我並不清楚國能的服務到底出現了甚麼問題,因此我要求當局馬上展開調查工作,以瞭解電流頻頻中斷的原因。此外,我也相信,進行中的林明道路擴建工程,也許是導致電流中斷的原因之一。

我不希望國能電流中斷事件成為一些人用來炒作的課題,也希望受到影響的居民,直接向國能公司投訴。”

他也呼吁國能公司在中斷電流供應讓路給工程時,必須提早發出通知,讓受影響的居民作好準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