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1

勿等有投訴才行動‧應逐步提昇溝渠工程


(彭亨‧關丹22日訊)士滿慕州議員拿督彭子明指出,關丹市議會已著手收集超過20年歲月的花園住宅區資料,以針對陳舊排水系統及溝渠結構,作出有規劃及有系統地維修和提昇工程。

他表示,此舉讓當局能夠向中央政府申請撥款,進行有系統地定期維修及提昇溝渠工程,而無須讓居民投訴後才採取補救行動。

彭子明是今午連同關丹市議會官員,一起巡視其選區下的多個花園區路洞、大樹等民生課題後,表示本身已於2週前向關丹市議會作出上述建議,並獲得市議會主席同意及接受。

“我們是希望做到不要等有投訴後,有關當局才採取修補行動,我們要的是有系統地逐步提昇關丹花園住宅區的陳舊溝渠或排水系統。”

要求官員一起巡視

此外,他指出,每次接獲排水系統不完善而導致的路洞或溝渠問題後,他都會要求有關當局的官員一起巡視,以便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

彭子明今日連同市議會官員峇茲魯查曼,總共前往了士基勞57巷、58巷及36巷巡視路洞問題,過程中也巡視了雅凌20巷的大樹傾斜。

其中,哈芝阿末路靠近亮茶室的道路,疑似雨水侵蝕下造成泥土鬆軟,導致路面崩塌而呈現一個大洞。

根據當地商家指出,崩塌的路面是去年杪雨季後出現,而日益嚴重的路洞更出現路底地下泥土流失問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immediate helping! We are deeply appreciate it! Now we were waiting the repair...